close

好幾天前就和子順說好今天要是天氣沒下雨,就要一起去騎腳踏車
早上和大學同學們大家一起聚會吃吃飯,
去到我大學四年從沒去過的摩利咖啡廳.
有點貴~但是也還算滿好吃的囉!
(而且沒想到竟然是被蕭叔叔去付賬.....真是不好意思)

和大家聚會完後,我就和子順直奔回家牽了好久沒有騎的Giant.
久違的河濱公園~
我還是好喜歡板橋這個河濱公園,
以前大學的時候,和子順有點點小小的不愉快的話,
我們就會騎車來這裡聊天~
還真的很想念耶!
這裡是我們大一就開始的回憶,
從這河濱公園還只是小小的雛型,還可以騎著摩托車進去飆車,
到現在規劃的還滿不賴的河濱公園.

從我們學校附近的入口點進去,騎到華江橋下大約5km.
我很努力的載著子順騎啊騎~騎啊騎~ 而且還逆著風的騎~
不過我總共騎了4km就不行啦!
回程就只好交給子順囉!

今天沒有去想找工作的事情,
不要去想子順會不會去台中的事情,
其實還是好幸福好快樂!
子順真的是個很浪漫的傢伙!
只是還需要長大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