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公司請了一位講師來跟我們講一些工作低潮的事情,
最後那位講師幫我門做了一個測驗,
真的非常神準無比喔!
我測的結果是創業型的,而且是具有很多特徵的非常顯象性格.
然後我把拔的是叫做金龍奪珠的精英型性格(但是缺點是不太近人情)
我媽咪的是多才多藝型,名字雖然好聽,其實是管家婆的意思~~呵呵!
然後子順是自由自在型,一切全部都要靠感覺,連喜歡人都是只靠感覺的.
(還好他的第六感不錯~嘿嘿!意思是我還"感覺"不賴吧!)

題目如下, 請計算每一大題的總分. 每一小題:正確 2分 ; 不一定,看情況 1分 ; 不是 0分
A大題>>

1.曾打斷別人的話來表達自己的意見
2.會嚴厲批判其他人
3.和別人約好時間一定會遵守
4.擁有理想並且努力實踐
5.重視社會上的倫理道德
6.嚴格要求其他人要有責任感嗎?
7.即使是一點點也覺對不寬容嗎?
8.對子女或下屬要求很高嗎?
9.認為在主張全力之前必須要先盡到義務
10.經常說"你應該..." 或是說 "做事乾脆點!" 這類的話嗎?


B大題>>

1.認為自己很體貼別人嗎?
2.重視人情道義嗎?
3.總是能注意到其他人的優點嗎?
4.要是受人之託,會無法拒絕別人嗎?
5.喜歡照顧小孩或其他人
6.能夠因事置宜,有所改變嗎?
7.對子女或是屬下的過失十分寬容嗎?
8.能傾聽對方的心聲,並且將心比心嗎?
9.喜歡烹飪 洗衣服 掃地嗎?
10.樂於參加社會公益服務類的工作嗎?


C大題>>

1.你是否在行動前會考慮得失
2.談話時是否少流於情緒化?
3.決定事情前一定經過詳細分析和考慮
4.是否曾聽取別人贊成或是反對的意見,來作為你決定的參考呢?
5.一定基於事實下判斷
6.認為自己屬於理性而非情緒化的人
7.在下判斷時,能迅速做決定
8.認為自己能用及高的效率來落實做好工作嗎?
9.能冷靜地預測未來再付諸行動
10.身體不佳時懂得自重,不免強自己嗎?


D大題>>

1.認為自己是任性的人嗎?
2.自己好奇心強嗎?
3.會嚴格要求食物或娛樂的滿意度嗎?
4.能毫不客氣的說出想要說的話嗎?
5.想要的東西非拿到手不可?
6.常說"好棒喔!" "真的嗎?" 之類的感嘆句嗎?
7.會用直覺來判對事情嗎?
8.要是一時興起,往往會變得毫無節制嗎?
9.容易生氣嗎?
10.容易掉眼淚嗎?


E大題>>
1.無法暢所欲言
2.認為自己不受歡迎嗎?
3.在別人的看法,態度消極嗎?
4.經常妥協,無法堅持原則嗎?
5.在意他人的臉色或是說的話嗎?
6.痛苦的時候會盡量忍耐嗎?
7.不斷努力希望配合別人的期望嗎?
8.經常壓抑自己的情感嗎?
9.有強烈的自卑感嗎?
10.認為自己現在已經逐漸失去真正的自我嗎?

留言給我,你測驗的每大題總分,我可以告訴你你的性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