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疲勞轟炸自己的眼睛,
讓眼睛酸到不型才躺上去睡--不然實在睡不著,
迷迷糊糊早上6點多,somebody傳簡訊來,
忽然之間來到早上10點就出現在我家門口,
真是開心!
原本以為會無聊弊的今天,又出現一絲絲快樂的感覺啦

而且連太陽也探出頭來,
今天的天氣暖暖的,終於恢復四月該有的氣溫了!
我拿出躺在箱子裡久久沒有透氣的小可愛,
YA ! summer time !

聽著子順說他昨天第一天上班的事情,
感覺,他也很期待這家公司呢!
也難怪呼喚了這麼多學長姐在那兒,
雖然子順提了一下的問我要不要考慮去台中挖,
當然我們兩個都覺得我還是待在現在的公司囉!
畢竟我努力了這麼久呢!怎麼可以輕言放棄!?
最後子順也說,我覺得你還是在台北等我,
等明年我會調回台北來!

恩恩!我要相信子順!
雖然我知道學長他們極有可能會把他帶去詭異的場所@@"
他們說,學弟來都是要被灌醉的.....

今天好開心,或許,明天開始我就不會胡思亂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