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之前大四的時候拍的照片,今天晚上看著這張照片,
感覺子順就像在對我笑,不經又哭了一陣子.

大概也是哭了一個小時吧,
有點累有點餓,就去冰箱找了個蘋果吃,
吃一吃,就沒哭了.
打開電腦上MSN,遇到晨欣.
我們聊啊聊,他就和我說當初五一隻去當兵的時候,他也是哭了好多天!
原本我心裡想說她們舞蹈系常常要表演,
應該會忙到不像我晚上會胡思亂想,
沒想到,竟然也是呢!

他和我說,五一隻剛進去的時候,
每天只能講2分鐘的電話.
而且軍隊在山區收訊不好,兩個人有一半的時間都要"喂!"來"喂!"去.
然後還有好多好多.

我聽著想著,我已經比人家好很多了,
至少隔著週末就可以見面,
我也隨時可以打電話給子順.
想著心裡也開懷一些.

我把這兩天一聽就會想哭的流行音樂關掉,
打開相聲,聽一聽...發現聽相聲還不錯!
可以不會去亂想事情!
所以之後搬到新家有第四台後,
應該就會比較好囉~
所以說我只要熬過這個漫長的四月,
這個我往年都最喜歡的四月.
今年真是顯得好漫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