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很久以前在黑秀網,就有注意這個設計師,
他的插畫,雖然大部分都是黑白的畫.
可是意境都感覺好舒服.
他在yahoo開了一個家族--Afu插畫家族,
我偶爾會去逛逛,

這張圖他寫的主題是: 妳的眼淚,我的雨天
不知道我哭的時候,子順心裡會不會也難過呢?!
我只知道我每次哭他都很不耐煩的樣子.

今天得感覺比較沉了一些,
雖然回到家心裡還是悶悶苦苦的感覺,
不過沒有亂哭了!
想到這週末回新竹,應該也可以渡過以往比較正常的生活,
然後下星期努力撐過,可以去找旦旦,
又可以和子順見面了!
心裡感覺稍稍平復了一些~

恩!我要堅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