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真是太詭異太恐怖太噁心了!
因為昨天晚上和旦旦去公館,
所以昨天下班就沒有把車子騎回南勢角,
今天早上還整理整理把旦旦弄亂的房間,然後搭捷運上班.

我開心的坐上捷運車廂後,
有個詭異的高中小男孩坐在我前方,
(嗯~我坐在與車廂窗戶垂直的那一種椅子上,
那個小男孩坐在博愛座的那種的椅子上.
也所以他就做在我的前面了)

剛開始還沒啥事情,
忽然他就側過身一直看著我.....
然後手就一直伸過來......
我心想他....在做什麼? 伸展運動嗎?!
沒想都到已經快碰到我的手了,
我覺得很恐怖,就把手放到口袋.

但是但是,沒想到他還是一而再再而三的伸手過來,
我實在受不了了,很大聲的問他"你在幹什麼?!!"
然後他就用很空洞的眼神說"我好喜歡你喔~"
頓時,完全不知道要說什麼.
眼看他快摸到我的腳了,我趕緊把腳移開,
他就說一句"我好想摸你喔~"

還好南勢角到永安中間只隔了一個景安站.
很迅速的我站起來,跑到隔壁車廂.然後下車走人.

我覺得好恐怖~~因為他看起來像頭腦有問題的小孩!
而且,車廂裡面明明就也有很多其他人,
我都叫那麼大聲了,為什麼沒有人幫我!?
前幾天新聞明明還說要抓什麼捷運色狼,
每個民眾還憤憤有聲的說,這種人要大家一起來抵制.
可是那男生他動作那麼大,而且我也有叫出聲音,
為什麼社會大眾這麼冷漠.....

24歲的第一天早晨竟然被比自己年紀小的小朋友騷擾.
好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