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著吃晚餐的時間,
好餓好餓,已經餓了3個多小時了,
可惡的子順
欺負我!

然後找到一個粉~~口愛的動畫網站,
也都是韓太的卡通! (當然也有我的Gomu啦!)

動感線上卡通讓我又燃起這幾天畫卡通的新鮮感啦!
另外也有Gomu韓國網站可以看到更多可愛的呆呆動畫!
雖然說,我的確是還滿排斥韓國的,
不過他們比台灣早很多很多開始就重視一些商業設計,
所以這部分也難怪他們就領先在我們前面.
當然我們台灣還是有很多不錯的設計們,
可是,我們的政府並沒有給設計人一個良好的環境,
真的!台灣的設計人.......好命苦啊!!!!!

說到這,我還沒吃到飯>"<
快要餓扁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