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女校慶
2004.12.12
于竹女

今天上高中班版,看見有同學po姚考上哈佛.
我已經覺得豬頭申去Georgia Tech很厲害,
沒想到......
我果然還是只是五班的小肉腳
不過我也真的很榮幸當初高中可以讀到五班,
或許,也許我們班真的美女並沒有這麼多,
但是可能就是因為大家讀書的氣質,
讓大家都看起來很美,
於是就有五班出美女的風聲吧~

有能夠跟厲害的同學同班,感覺真的很榮幸!

想起大學畢業的時候,
我堅然決定絕對不考研究所,
浪費錢,浪費時間.
的確進廣告公司我學最多最快.
1.2個月下來,比我4年學得都多!
這幾個星期,我從製作明星圖,開始接卡通圖.
有點心有餘力的難受.
有些得意喜歡自己畫的;
卻又覺得進步空間更大.

不知道過幾年後,會不會有人會說很榮幸認識我吳鴨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