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要搬家了!
我還沒打包行李,
完全沒動!
只是房間看起來比較整齊,
這也是因為前兩天有人來看房子的關係!

我想我一定會努力,
讓自己......這星期一定打包完!
我想......就明天打完漆彈回來再開始收吧?!
或是......星期日下午和吃屁他們去逛街之前收吧?!
反正之前在學校也是前一兩天的晚上就收好了!
我想!我也可以收好的吧?!

也反正要來租的人要床架.衣櫃.書桌.
好像只要代電腦跟衣服.還有一些書.還有一些扭蛋.還有一些娃娃.
還有最後一些些的雜物.
這樣就可以收好了吧?!

我看我還是花1000找個人搬家公司,
還會幫我打包好+搬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