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如果我有情緒上的失控,如果不小心哪位朋友踩到地雷,
真的很對不起啦!

這話說這幾天連續四天的cd音色,
我才開始真的覺得我沒辦法控制我的情緒,
前天在公司,躲到廁所去哭;
昨天在公司,也很忽然很不客氣的和人家說話,
嗚嗚~我不是故意的啦!
但是我真的那個情緒我控制不了嘛!

其實不過就是改改cd音色,我也不知道我幹麻那麼痛苦?!
不過就是改一下,我幹麻生氣?!

這陣子都是2點以後才睡,
還有三餐不正常,
而且我也發現我大腿有條神經,也會莫名的抽畜.
(天啊!Maggie你的眼睛傳染給我的大腿嗎?!嚇到!)
anyway,今天看完醫生,

我要乖乖睡覺!
我要忘記噁心的短毛怪,
我要輕鬆又認真的上班,
我還要把肉肉吃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