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這次終於不是我腸胃炎啦!
忽然覺得~雖然我常常腸胃炎,不過總是能夠1.2天就康復,
真是慶幸啊!

今天早上安排要和猴子學長一起去看學弟妹的畢業展,
於是昨天晚上就很幸福的....超晚睡!
沒想到,一早8點有個程咬金來打破我的美夢,
曹爺爺!沒錯就是他!
竟然用很口年很悲慘的聲音說.....陪我去看醫生.....

好吧!因為我很有同學愛!我很有同事愛!
所以我就真的陪他去看醫生了~
我帶他去我平常看腸胃炎的小診所看,
醫生說,應該是感冒引起的腸胃炎,
於是,看完他就安穩的回家睡覺.
我衝衝瞄完畢展,也就趕緊回公司......背摧殘
今天真的完全被摧殘的說!

不過到了晚上,曹爺爺打電話來,
他說他下午吃完藥,反而肚子更痛,所以就去亞東醫院看....
然後醫生說可能是非典型的盲腸炎,所以要住院觀察!
恩恩~算你狠!平常不生病,竟然得了盲腸炎~

anyway,希望Eric可以諒解你呀~也可以放過我們>"<
這幾天的工作怎麼這麼的艱辛困苦啊!


那當然我也要說一下,今天看展的心得,
恩恩!深深覺得!
他們充滿網版的作品耶!
然後,大概是因為場地太大的關係,
顯得.....好.....空曠啊!
反正又顯得夜間部的.....好.....豐富啊!
不過我得說坤翔和崇祐的深情二人組,真的很酷!
最後,新校長....真的屁話很多!講話都不講重點!
好好的畢業展談什麼兩岸文化?!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