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哭了!
今天又加班了!
不過晚上Kate有把我抓出去吃晚餐:p
說是吃晚餐,其實是去喝蛋花湯.
竟然沒想到喝完湯...我竟然頭痛到要裂開了>.<
超級霹靂無敵痛的說!

明天早上就是和catwalk的記者會了,
希望趕快趕快都可以到一個穩定的點,
之後又可以過著前陣子正常上下班,
快快樂樂畫圖的日子.

雖然我也有感覺其實玩剪輯還不賴玩,
腦袋可以小小的放空,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做圖帶來的成就感比較多一些.

我發誓!!!我明天一定要回家細細品嘗媽咪做給我的半筋半肉牛肉燴飯.
我發誓!!!我今天一定要早早洗好彭彭準備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