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或許是昨晚睡覺藥我吃了一整顆下去吧,
因為之前的經驗,吃半顆....我還是在床上番來番去@@"
太豪氣的吃了一整顆,下果就是早上像活死人一樣......
還好maggie昨天來我家,不然怎麼騎去公司我都不曉得,
到了公司嚕嚕嚨嚨的我好像有聽到一些事情,
也知道自己手頭上要做什麼,
可是頭昏到....我想我那時候的智能大約只有80吧@@"

於是我用我最後一些些的片段力,幫忙把昨天的cd音色做完,
然後只是小小的把照片對換...就讓我已經沒有任何可以再運用的腦力了!

大家看我慘白白的臉,於是蜂擁的催促我回家休息.
我也很給面子,一回家倒頭睡到現在4:30,
想想是不是要去看看嘉琪說的睡覺精神科的什麼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