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日的煩躁.煩人的腦又漸漸腫脹,
我屏住呼吸,不想聞到那嘔吐的味道!
既然這想法佔據腦袋這麼久了,
也就是該做行動的時候了!
我應該是仁慈的,無論是熟識或陌生的朋友;

夏日的悶燒.倒海而來的失眠佔據我的思考,
我閉上眼睛,不想看到那咄咄的姿態!
既然這想法佔據腦袋這麼久了,
也就是該做行動的時候了!
我應該是自私的,無論是熟識或陌生的朋友;

夏日的蛙鳴.翻滾的胃又漸漸酸痛,
我關起耳朵,不想聽到那刺耳的聲音!
既然這想法佔據腦袋這麼久了,
也就是該做行動的時候了!
我應該是善良的,無論是熟識或陌生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