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愧是大陸的翻譯,果然出類拔萃!

這個月其實我都不怎麼想回新竹,
因為呆妹要準備考試,回來又不能和她去趴趴走,
又不能吵她,實在有夠無聊~
可是我又好想家人喔!
所以我還是勉勉強強回來一天鬧鬧他們XP

沒想到這星期六媽咪要上班,可惡!
就只剩下我跟把拔, (其實還好不是剩下我和奶奶= =")
連Lucky都被抓去洗澡,
所以我就提議去和史密斯夫婦,
沒想到吳把拔也很有興趣唷~
所以我就請了把拔去看電影,
(唉~那張公司送的華納的票竟然忘了帶回來,浪費了230>"<)

基本上還滿好笑的~
而且裘筣真的很性感,好吧~小布還是一樣帥!
遺憾就是結尾有點遜掉,跟康斯坦丁一樣,
莫名其妙的結尾= =
anyway,吳把拔也看的很開心的哈哈笑~

算是成功的父女假日娛樂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