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打子宮頸癌疫苗的時候認識梓鳳,
我就覺得,這個世界真的很小很小,也那麼巧!
那時候我正想要做一些醫療險,紅利保單的東西.
剛剛好梓鳳是安泰的專員,
我那時也正想要研究安泰和南山的一些差別~

而且也真不知道爲啥,莫非真因為牡羊和雙子真的很有話說嗎?!
我們從一認識就可以一直一直一直聊天= =
竟然發現原來梓鳳也有認識我大學同學耶~

沒想到更巧的是,梓鳳今天來我南勢角的家,
我們竟然竟然!!!!竟然發現!我們的房東竟然是同一個人耶@@"
怎麼會有這種事情哩@@"
完全嚇壞~

真是太巧了!梓鳳說她們那邊房間比這邊還要大很多喔~
但是比較貴一點點,不過我覺得更划算耶~
雖然這樣子覺得,
可是我已經再也不想搬家了!
所以算嚕XP

我覺得跟梓鳳聊天很好玩,
而且她感覺也是個努力認真打拼的人,
恩恩!我要好好加油加油~
努力上班囉~
(但是我最近可是很厲害的呢!快.狠.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