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自個兒無聊無聊,
於是來到樂華夜市,想起同事們大力推薦的一家涮牛肉.
據說這家涮牛肉老闆非常的帥氣,
來的客人一律要在門口等,等他們桌子擦好了才能進去.
今天我到那邊,果然裡面的座位都坐滿了,
所以只好癡癡的在門外等,
後來我後面也來了一個阿姨.
等啊等+等啊等+等等等,
我總共等了30分鐘,
看著鍋子上帶肉牛筋,肚子真是餓畢了!

終於走了一桌人,
於是老闆娘就叫我進去,
因為那桌有四個位置,於是後面來的阿姨就想跟我併桌吃.
我還沒有答話,老闆就很大聲的說"不行!"
老闆:不能併桌,這樣她就吃得不自在不過癮.
老闆:如果你堅持要併桌,那你幫這小姐付賬!不然不併桌.

嗯嗯!非常強悍的老闆.
當然我默默的坐去那大大的桌子,
享用那名不虛傳的無雙涮牛肉啊
經過今天還有上上星期的茹絲葵,
越來越知道牛肉的鮮味是怎麼一回事了!
好吃好吃好好吃唷~


By the way,無雙牛肉在樂華夜市隱密的巷子裡.
(在一進去左手邊買蚵仔煎的巷子裡頭)
但是內行人都知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