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支持部落客圓夢計劃!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嗯!我想很多無名的同胞都會不心踩上艾瑪的blog,
很多人因此常常進去爬文(like me);也有人去到了卻也只是路過,
深不知,艾瑪可是我們玩blog的名人之一(這樣說一點都不過分吧^^")
常常艾瑪會教學大家新的玩意兒,
就連很多人網誌樣式套用有些都是使用艾瑪做的呢!

當然我就是常常悶不坑聲受惠於艾瑪的人囉^///^
今天能來小小的回報艾瑪也算盡己之力~
雖然我這邊平常來瀏覽的就幾個好朋友,
而且相信大家一定也很懶得來去用引用.....哈哈!
不過我還是盡人事的公告囉~
又興趣的人來去艾瑪的blog瞧瞧吧^^
and,有機會可以得到艾瑪做的限量blog樣式ㄋㄟ (小王子的超讚)
(順便學學怎麼引用文章也不賴吧^^")
by the way,不是引用我這篇文章喔~是艾瑪那邊的文章喔~
而且艾瑪有引用教學,我懶得教了^^"

也想幫艾瑪的可以按這裡,有問題可以問我.
這是進入艾瑪blog首頁的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