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標題沒有下得很好,畢竟我根本不是soho族咩^ ^"
不過今天晚上是最high的做case夜晚.
(實際上也只能稱得上狀似平淡卻內心high的做case夜晚)
雖然做著咱們圖傳系最無聊最無聊的case,
但卻又心懷感激屁康分這些case給我(真是感動到落淚啊!!)
因此才稱上外表平淡,內心激昂的愉悅呀!

而這個case就是澎湖古蹟文物數位典藏去背....
真讓我想起以前的論文,好像有2.3組同學寫數位典藏的論文吼?!
一堆霹哩嘩啦的理論,其實不過就是用數位存檔咩@@"
只是啊! 鏡頭色偏+修的人的眼睛色偏(也就是俺)+電腦色偏+未來的觀賞者色偏..
吱吱! 我真不知道這些古文物最後流傳是長什麼樣子哩?!

anyway,左手距離我25cm 一台西屋電視努力播放吵得半死的節目;
然而右手15cm 我那台OZAK音響也努力幫我播放日本線上廣播頻道.
鴨手在滑鼠還有鍵盤之間刷刷打打,鴨腿上還捧了一盒切好的水果.
心裡還想著剛剛心裡測驗的結果,
或許....這也是種味道吧--夏末秋初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