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那天44台在撥放"拯救健忘症"的日本節目.
原本我只是想看一看,然後拯救我家的老媽和老奶奶.
但沒想到,我竟然有好多症狀耶@@"
其中最符合的就是--一成不變腦袋老化.
因為腦袋一直接收同樣的資訊,所以造成腦神經老化.
症狀有:
1)講話講一半,忽然忘記會像鬼打牆忘記要講什麼Orz
2)就算是很熟悉的環境(例如家裡)還是會常常被桌子等等絆倒
3)會叫錯名字(例如對著妹妹叫Lucky@@")

節目中介紹一個阿婆,他超厲害,經過腦超診斷,
醫生認為是超難神經退化的阿婆!

阿婆她身懷絕技喔!
會非常流利地倒著講話.
例如: 孩女的亮漂常非個是鴨鴨吳
更屌的是,還會倒著唱歌(連旋律也都是倒著的)

醫生說這樣子,可以非常的同時訓練左腦&右腦.
而且也可以訓練語言區的文法區.
也就是說,或許我這樣倒著講話練習半年後,
我的英文也會變強強強嗎?!
哈哈哈!

好吧!為了不讓我常常自己在家裡莫名其妙受傷,
所以我要好好訓練我的腦袋啦
剛好昨天阿強傳給我一個小為混亂的邏輯測驗,大家一起來腦力激盪一下吧^^"
俺是7分列為優秀之選--或許我還沒有超級退化吧!哈哈!

不過下面的測驗就比較難啦!根本看不懂啦!
有沒有人解得出來啊!

小明和小強都 張老師的學生,
張老師的生日是 M月N日,
2人都知道張老師的生日 下列10組中的一天,
張老師把M值告訴了小明,把N值告訴了小強,
張老師問他們知道他的生日是那一天嗎?
3月4日 3月5日 3月8日
6月4日 6月7日
9月1日 9月5日
12月1日 12月2日 12月8日
小明說:如果我不知道的話,小強肯定也不知道
小強說:本來我也不知道,但是現在我知道了
小明說:哦,那我也知道了 請根據以上對話推斷出張老師的生日是哪一天?

嘿嘿~~看官加油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