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聽鍾大哥還有廷廷先生說,房東有傳簡訊跟他們說房租降價500$
因為我已經沒有再用之前留給房東的手機,
所以我一直想那我到底有沒有也降價500$呢?!
今天鍾大哥很熱心的幫我們打電話去問~
yahoo我竟然也有耶^^
不過秀芬就沒有嚕>"< 說是因為她那間本來就比較便宜了.
還好超熱心的鍾大哥說改天還會再push push房東,來個全民大減價:)

anyway,覺得最近我們幾個室友熱絡起來,感覺頂好的!
還約了這星期日下午一起去吃燒烤!
呼呼呼~太好了太好了^^
廷廷和秀芬都說那一家燒烤好吃耶!
哈哈~到時順便來個美食介紹吧XD

而且秀芬今天還借我連身裙,讓我尾牙穿.
(甚至絲襪還有牛奶絲上衣都是新的說,真是超不好意思的啦~)
ㄎㄎ!今年真的是有好的開始呢^^
好high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