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幾番天人交戰昨天終於決定放棄可愛的香港迪士尼,
後來在看要去花蓮的時候,心裡一直覺得好難過.
直到今天下午同事忽然建議我去墾丁玩,
想想我也好幾年沒有去過墾丁嚕~
於是打開網頁看一看~天啊!!現在的墾丁怎麼看起來這麼美呀~
尤其是那些民宿,看起來都好棒喔!
(馬上理想大地.迪士尼就被我拋到腦後了~挖哈哈!)

以下是目前的旅遊計畫(我如此專業的精神,可媲美旅行社了!)

第一天4/13(四)早上和子順會合
然後到高雄轉客運/小黃到墾丁check in.
到的時候大約下午,租車在附近晃晃,看"船帆石"
晚上吃傳說中的"冒煙的喬"
住我第一個最想去住的"小徑"



第二天4/14(五)中午左右起床
來去水世界室內水上樂園玩水(感覺應該不會太刺激,好像是走溫馨路線的~)
傍晚來去逛墾丁大街(呼呼~已經物色到好多店好想去喔!)
晚餐就吃"Amy's"看起來Pizza很美味
住我最後才發現的一家民宿"678旅店"



第三天4/15(六)也是中午左右起床
這一天是要去參觀一直很想去的水生館喔~小白鯨好可愛!
傍晚到白沙灣去看海看夕陽~
晚上到恆春東門城外有個叫做"出火"的特殊景觀.
Dinner吃恆春是的一家"豬本家"豬排飯
住很巴里島風格的民宿"阿飛衝浪旅店"



第四天4/16(日)中午退房準備滾回溫暖的家囉~

呼!看起來好充實的旅遊喔! (感覺好像也還是頂花摳摳的捏!)
我也只是大略這樣構想行程,但是總是人算不如天算囉~
(而且以我吳鴨鴨這麼善變的個性XD)
總之,我非常期待,4月中的假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