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墾丁幻想已經到了一個小小里程碑嚕!
星期日已經訂好民宿嚕("小徑"."678旅店"."A-Wu")
現在我進入兩難的抉擇就是交通的部分囉.
去還滿簡單的,因為反正小徑要pm6:00才能check in,
所以我們就從高雄轉客運慢慢晃過去就好.

在當地的租機車也選好"小馬租車"
可愛的vino,真是讓我又愛又恨

回程就讓我有點難以決定嚕~
原本是想坐飛機,可是飛機回來還要從松山機場回到中和,也是大麻煩!
後來打算繼續回高雄轉火車.
但是實在很擔心星期日墾丁→高雄之間的塞車狀況.
於是昨天我一轉兒,想到"墾丁之星"感覺舒適又愉悅
可是LikeTour頁面上的價錢和台鐵的價錢差很多,
(台鐵網頁上票價742元;liketour上1600元,會不會差太多了啊?!)


呼!除了交通,還有一樣我也正在傷腦筋的.
因為順北鼻已經去過海生館,屁康也跟我說海生館去很無聊.
所以讓我有點想不要去海生館了.
吉普車飆沙讓我更想去嚕~

或者那天下午可以去南灣玩水上活動(不知道四月到底下水冷不冷哩?!)


想到這裡....又興奮,又煩惱!
期待墾丁旅遊計畫-第三發,到時候,就代表我向墾丁更邁進一步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