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是我今年以來最忙碌,最痛苦的一個月.
當然也是最歡樂的一個月--因為是第一次和子順出國玩.
從九月的開始媽媽的房子,弄貸款有的沒有的.
雖然忙也就算了.
但是回了新竹卻又要接受爸的一直責備...
雖然我願意幫媽媽頂下來事情.
可是我好討厭接受那種批哩趴拉沒有結論的責罵!
還好基本上還是都安然度過囉!

然後就是漫長的搬家,這次搬家是我第一次搬家搬這麼久,也這麼痛苦.
不知道為什麼要離開捷運路那個家竟然會那麼痛苦!
每天晚上回去收東西的時候,就會蹲在角落痛哭一次.
那裡是子順上台中後我漸漸開始自己獨立的地方,屬於我自己的地方.
要和那邊分離我真的好像快要被抽離的感覺.
如果不是搬過去仁愛路有跟阿嬌一起,我真的又要開始經過一段黑暗的日子.

這個九月真的很忙,除了痛苦卻也很快樂!
和順北鼻去東京玩了五天,雖然我每天到下午腳一酸就會臭臭口氣的.
不過回顧起來~那五天真的是好幸福~每天晚上都可以跟順北鼻一起睡覺.
現在想起總覺得很抱歉,為什麼我就不能修養再好一點呢:(

明天是九月的最後一天,牙套要去裝上迷你螺絲了!
希望痛完之後,忙碌痛苦傷心難過全部都一起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