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又過了兩天,不過想起星期二那天,真是有霹靂給他衰!
(我還是認為從頭都是阿嬌帶賽~)

一大早起床,不巧房東媽媽來澆花,在臨走的時候扭扭捏捏的說: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但是還是想問問,我兒子明年會出國半年;我想看看能不能搬過來跟你們住."
OMG!晴天霹靂!
瞬間腦袋無法思考....這件事情,反正她也說還沒確定出國的時間;
到時候再說吧! 不想去想!

後來上班我還算順利,不過阿嬌就衰了!
直到該死恐怖的美術會議時間...
Eric來一起開會,不知道是安怎;忽然發了瘋狂挑圖@@"
還好我都安全all pass.
不過正純後來被批滿慘的;亦琪也是轟轟烈烈的改改改.

晚上,陳阿嬌跟我一起新買的衣服破洞洞拿去換,
才剛騎車就開始下雨,遷車還被那邊的住戶罵~
(我跟曹爺爺之前停那位置停那麼多個月了都沒事情...阿嬌果然帶賽!)

回到家準備要迎接嶄新的一天的時候,
順北鼻竟然打電話來說這個月臨時排班調到第一週.
shit!我的馬戲團看不到了;我的逢甲夜市也沒了QQ

總之10月的最後一天,真的很谷底.
不過後來這兩天11月我就好多了!
呼呼!厄運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