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我的MSN就開始到處散播病毒給MSN上的聯絡人@@"
雖然我及時趕快把電腦關機,
但是也是害到不少同事>"<
重點是....莫名其妙今天開始中毒!!
我才剛開機耶!
什麼東西都還沒按~

總之.....請大家小心吧!
而且我搞了好久,弄到下午3點電腦才恢復正常QQ

-------------------------------------------------

今天還有另外一件事情,
就是前幾天我有跟俐瑋說我要買基金的事情~
考慮了幾天+在基智網上研究了幾天,
最後決定相信直覺買下德盛小龍&寶源環球瑞士中小....
anyway,今天早上俐瑋打電話給我,說他們主管有推薦一支股票.
我心想,可是我已經砸下每月6000定期定額了,應該也沒有什麼能力再買了~
可是呢...鐺鐺鐺鐺~
俐瑋信一寄來,title就寫著:建議客戶一檔會感激你的基金!德盛小龍
挖哈哈!!
我有買到耶!有買到喔:)
開心開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