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有這樣感動的生日了^w^
之前生日我都請連續假,所以同事也都沒有幫我慶生過~
原本今年心理想大家應該會幫我慶生吧,
所以一直有預期著,
結果下了班,大家還是都回家了,
想想...大概就星期六傳傳簡訊而已吧~
結果沒想到大家都埋伏在家裡等我回家哩~

下來台中,這次又收到順北鼻親愛細心的手工娃娃啦^O^
而且還是我最喜歡的勾針娃娃耶~
所以小兔子和小猴子有同伴咧!
最重要的,是有我夢寐以求的情書喔!!
哇哈哈!
這是繼大二生日以來第二次順北鼻認真的寫東西給我喔!

呼呼呼~我好幸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