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很難懂吧?!
有時候,我已經覺得我大概是全世界最了解順北鼻的人了.
但是,又常常在講話的時候,發現,我們想的是這麼的不一樣.
不過 懂 和 想法一致,好像本來就是不一樣的意思.

有些男人會不希望耽誤女友而分手,
有些男人會不負責任甩開女友分手,
有些男人會分不清楚愛或習慣分手.
基本上,好像都是這幾種.
可是我覺得,除了有第三者以外的分手,
都是我不能夠理解的分手.
有甚麼問題/困難,是不能夠兩個人-相愛的兩個人,一起度過解決的呢?!

愛很久,自然就是會變朋友.變家人.
習慣有這麼一個人在身邊,並沒有甚麼不好啊?!
激情也是可以互相製造出來的呀!
就算非常平淡的大眼瞪小眼,我也還是覺得不知道分手的點在哪裡?!

Anyway,不是我分手,大家不要誤會囉~
我還是很恩愛的,
而且順北鼻昨天竟然改口說,
如果我們70歲還在一起就結婚吧~
70歲...台灣還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