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號花園是我目前覺得最值得一去的花園餐廳!
甚至我覺得超越內灣的薰衣草森林(薰衣草迷布要打我>"<)
而他就在老娘我家鄉的新竹縣尖石鄉啦!
但是我是新竹市(明明離得遠了XD) 反正就是新竹囉!

為什麼我會說他比薰衣草還值得去呢?
因為...薰衣草很多縣市都有咩! 六號花園只有一個啊! (笨蛋!才不是這種原因咧~)
好啦!我要正經的說了~~我想是因為六號花園真的很深山很裡面,一路上吊你胃口,
當你已經4.5次想回頭放棄的時候,仙境出現了!
有一種 不禁一番寒徹骨 的滋味咩!


沿路上都是這種牌子,是人都會發瘋!
(而且這個牌子也騙人,明明過了之後還是轉了好幾個彎QQ)
尤其最後還要接受這個挑戰:

想想看!你要把車子駛進這個小路,對面有車要出來的話,真的是欲哭無淚!
(而且開進去還會有個...像...懸崖的地方@@ 沒有高超的開車技術者,我想跟本無緣來此地)

但是,一進去後,海闊天空!美麗的花草就會跟你微笑了~ (不愧是花園!)



接下來就要說到吃啦! (不然光有美景確不好吃,那誰願意冒生命危險來XD)

每一張桌子上都會擺上一個有點隨興卻又有點刻意的小花器
(我不知道要哪個名詞來擺,因為它又不是盆栽,也不是花瓶:P)

我點了這個 : 燻烤雞腿排

我個人認為"很好吃" 至少有4顆星喔~
皮烤得很酥很脆! (我最愛吃雞皮啦>W<)
而且每個餐點都有裝飾上花朵,好不漂亮~
(媽媽和奶奶吃的忘記了XD 哈哈哈! 所以不介紹啦~)

重點來了!
這種餐廳當然重頭戲就是吃完飯後喝喝飲料配配小點心然後欣賞著美景囉~

哈哈哈!有沒有這麼豪華!這麼美妙~ 彷彿自己就是歐洲的貴族^O^
最後...因為我那時候只顧著吃,沒有拍到底欣賞了啥風景,
所以就麻煩大家上網去他們自家的網站看看囉~ 請點這

若不嫌棄,也去小的我的相簿欣賞一下吧~ GO
(我老爸還曾懷疑我拿網路照片呼嚨他~代表我也拍得不錯咩>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