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台北這麼多年,今天竟然是我第一次去爬象山看101耶!
原本我選了另外一條聽說坡度比較緩但是要爬比較長的步道,
但是,今天Jack帶路,還是把我們帶到最難爬但是據說只要爬5分鐘的吳興國小入口步道.
真是騙人啊~我們一路上拍拍走走停停,還是要花個一個小時呀XD
(這裡有步道的網址:naturet.ngo.org.tw/trail/05_em/index.htm)

 →還滿遜遜的入口XD



這條路真的很陡!


還有一些毛毛蟲在葉子上,所以要小心喔~


今天真的很難得出了這麼大的太陽,從樹縫中透出來的陽光.
(是阿嬌的新F40fd拍出來的唷! 我覺得很特別哩!)


據說一路上,我就是這麼一直蹲蹲拍拍的樣子:P 


這張有一種黃雀在後的FU~哈哈!


總之,千辛萬苦!終於爬到中間可以看101的地方囉! (灑花~)


就在這個平台之後,再走一小段路就到了可以猛拍101的好地點囉~
 (看得出來烏雲飄過來了吧!)

開始玩起101了XD


而Jack和阿嬌忽然想到可以冒贖101的方法Orz....
 →那兩顆是山下買的茶葉蛋

 
我該說他們很有創意嗎~哈哈哈!
(難怪阿嬌上英文課會被老師一直說"You are so dirty!" (呵呵~)


原本打算再繼續爬上去的! 但是下起毛毛細雨,所以我們就決定往回走囉~
(下次一定還要再來! and finish this mission!)


這次的圖我都沒有修喔~(因為家裡的電腦還沒灌photoshop :P)
拍不好就包涵吧~ 畢竟後來天色也暗了咩!
想參觀相簿的話,請往這兒走: www.pixnet.net/album/mishainwu/132604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