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hoo!!好久沒有唱歌了耶>w<

在Level 3 結束課的最後5分鐘,大家提議了昨天11/29要一起來去唱歌~
心裡覺得有些同學之後就很難再見面了,所以馬上就答應了!
結果前一天晚上太興奮...昨天一早起床竟然落枕了QQ

到公司,整個很低落!
拜託我吳鴨鴨唱歌一定要唱high歌的啊!
落個枕還要唱什麼啦>"<
後來Anna還很好心的來幫我刮痧.
(可是怎麼變更痛了@@")
下午還偷偷的不想去唱歌了XD

不過還是好險有去的哩!
因為....挖賽!!我已經很久沒有這麼high了!
(而且就在我很high的時候,不知道誰....竟然問我"你落枕好囉?!"
 我才瞬間發現,對耶!不痛咧XD)

我竟然遇到一個唱歌比我還要不需要拿mic的Helen.
天啊~跟鈴聲去唱歌也沒有這麼high過!
(但是,目前high分第一名的,還是高中我們五個在椅子上跳來跳去的比較high!)
可是,令我難過的是,我明明很認真的唱耶!
怎麼大家都不欣賞這種直率的唱歌法>o<

我發現,我們班男生都還滿會唱歌的耶!
(不愧一堆都是學生,每天都窩著聽音樂XD) →咦?我不也是?
(Doris還頒發了一系列的歌唱獎~)

就在唱歌的尾聲,心裡又想著....
啊~同學會又快結束了,下次又很難約了吧....
(畢竟我到現在高中/大學同學會也沒參加過幾次....)
不知哪來的迷之音,又飄過來,
"12月有沒有空?來約去打漆彈吧!"

嗯!!這班的同學其實很熱情的捏>w<
(害我剛開始上課的時候,以為大家都很閉屬...讓我假裝文靜了幾堂課XD)
(老師也是,以為很兇,結果還不是很好玩XD)

希望Level 4 繼續這麼好玩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