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忽然瞄到躺在衣櫃裡面的高中畢業紀念冊,無聊就拿起來翻~
還真的有種懷念的感覺翻滾起來.

看到以前的照片,呼~和現在好像還真的有長的有點不一樣哩!
(果然矯正牙齒臉型會變啊~)
(但是還是圓啊@@")

每次拿到畢業紀念冊就是拿給一堆朋友一直寫寫寫:P
(大學的就沒有了~直接丟到旁邊去XD)



當然分量最重的就是俺最愛的旦旦同學啦XD
她一個人竟然就佔了我一整面的版面~~
(還留了位置說要補照片,好像7年了都還沒有補齁!)



另外就是高二都跑去讀理組的阿青(粄條) . 小喵 還有 小慧.
我們可都是國三一起遭受到無情的老師鞭策下進到竹女,
可是,後來就漸行漸遠(是要用這成語嗎XD)
不過,我自己也是應該要負很大的責任啦!
話說每次畢業以後,我就會變成邊緣人物,
無論高中還是大學的同學會,我有參加的用手指都數得出來@@"
所以,還有再聯絡的同學,也真的少之又少哩!



這兩位是除了旦旦之外我還有在聯絡的,
(其實也是因為他們有在寫部落格,所以我可以三不五時跑去鬧鬧XD)
(左邊的逸民兄,可是我整本唯一有男生出現在我的畢業紀念冊上哩!)

這些都不是重點!
最大的重點是: 為什麼幾乎每個人都要在上面寫我很吵很聒噪之類的話?



老娘自修讀書的時候也是很安靜的好唄?!
要玩的時候當然要High啦!
怎麼可以讓別人真的誤以為我們女校就真的只會讀書!
齁!大家都不懂我的用心良苦捏>"<

看到大家的留言,讓我回憶起好多事情~
好的壞的,喜歡的不喜歡的. 果然就是青春的歲月啊!




p.s: 這週的高中同學會,我好像.....還是會缺席哩: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