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要去辦美簽,我們超級早6:50就起床>"<
整個起時非常的痛苦! (這麼冷的天!應該要睡飽飽的啊!)
一路上因為上班時間,所以很塞,我們7:50才到達AIT (美國在台協會)
原本以為要8:30才能去排隊. (我們是預約8:30的面試時間)
結果8:00就開始排囉~我們算排比叫前面,後來8:30真的看到好一票人耶!
一開始都很順利,進去後把電子用品通通交出來後,走過X光機,
進去屋子的最後面的源訊資料處理中心,他們會幫忙CHECK所有資料是否填好,而且都很親切!
源訊那邊就會幫你把護照上面貼上申請單編號和快遞單的紙.

後來就開始要排隊到一個房間裡面通通都是像郵局那種窗口的地方.
順序是:資料處理→指紋掃描(10根手指都要)→面試官面試
到指紋掃描那邊我都遇到好人,都超親切還會跟我笑笑的聊一下!

直到我們看到面試官今天早上只有兩位,一位是阿豆仔(聽他用mic跟其他人講話的時候,就知道是好人!)
另外一個就是Ptt上面傳聞小機車的韓裔女面試官(最機車的是金髮女→多機車我就懶得贅述囉!)
天啊!這不就代表我們兩個一定要有一個遇到那個韓國女嗎?!

排啊排~措啊措!這時候阿豆仔那邊位置空了,我正想"YA~阿豆仔~"
結果這時遲那時快,韓國女那邊也空了,而且馬上叫號"下一位"
SHIT!阿豆仔動作太慢了啦>"< (所以阿嬌就是給阿豆仔面試了~)

泡菜女: 你好! (狀似親切!)
我: 你好~ (心想~她沒有想像中機車啊~)
泡菜女: 你要去美國做甚麼?
我: 去旅遊
泡菜女: 要去多久?
我: 大約四個月
泡菜女: 甚麼?四個月?! 為什麼要去這麼久? (機車的開始!)
我: 我想要去自助旅行把美國玩一圈
泡菜女: 為什麼要去美國?
我: 因為之前都在亞洲國家玩,想去美國大國家看看!
泡菜女: 你看起來就像是去了就不會回來的人!
我: 不會的!我父母男友都在台灣,我一定會回來. (你還不是來台灣就不回去了!)
泡菜女: 你去這麼久你的工作怎麼辦?
我: 我會先離職回來後再找新的工作!
泡菜女: 那你會在美國找工作嗎?
我: 不會!我不想長久待在國外,我只想去旅遊,而且我愛我的國家! (老娘愛台灣啦!)
泡菜女: 你現在這份工作多久?有沒有在職證明?
我: (遞上在職證明和名片) 我已經在這邊服務超過3年了!
泡菜女: (只瞄了一眼,也根本沒拿起來看!) 你是做甚麼的?
我: 美術設計Art Design (指了一下名片)
泡菜女: 喔~那你讀甚麼學校?
我: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 圖文傳播學系 (準備拿畢業證書給他)
泡菜女: (搖手→意味他不要看) 那你的財力證明呢?
我: (遞上各銀行財力證明和存摺)
泡菜女: (指著我爸給我台幣和美金) 這筆錢是誰給你的?
我: 我父親
泡菜女: 他為什麼要給你? 是為了讓你容易拿到簽證嗎?
我: 不! 他支助我讓我出國去散心旅遊的! 這筆錢會是全權給我使用的.(我老爸爽,給我錢!)
泡菜女: (開始劈哩啪啦的打字)
我: (不妙!Ptt上鄉民說面試官一直打字就是大事不妙!)
泡菜女: 你要跟誰去?
我: 跟我朋友,他正在另一個窗口面試...喔!他現在已經通過了!在那邊等我! (為什麼我要跟你再這邊耗這麼久啦>"<)
泡菜女: (繼續打字)
過大約兩分鐘.........
泡菜女: 好了!你通過了!

有沒有很奇怪! 有點莫名其妙的過了!  不過還是很開心的啦^+++^
但是阿嬌那個阿豆仔在他面試完後,把窗口關了去休息,
結果排我們後面的人看到....馬上臉色都變了!
(因為我後來跟那個韓國女講得超大聲! 而且我臉色一定很臭!)
所以...God bless them...希望他們都能和那個韓國女和平共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