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很早之前我就一直在思考去美國後到底要怎麼和家人.子順.朋友的連繫.
原本考慮買12"的筆電HP 1306,不過那時候還是打算要上語言學校,所以想用這台沒事的時候還可以畫個畫.
到11月底的時候決定不去上語言學校了,這時我就改考慮Asus EEEPC,但是,某天我玩了布萊德先生的EPC後,整個覺得根本也不好打字,這樣也有1萬多;重點是我還是也覺得他有重量啊!
所以後來12月中之後,我發現了iPod Touch,當然也是需要另外破解韌體灌(就可以灌很多程式),但是整個輕盈不少(費話重量從900g→120g),而且容量還比較大,也可以放很多模擬器的遊戲玩,一樣也可以使用MSN,但是輸入會比EPC更不方便,但是不就跟PDA是一樣的咩~
而且,現在EPC很難買到二手的,而iPod Touch可以撿到便宜,
(現在8G的二手價位於8000~9000元,16G的二手價約10000~12500元)
我買到的這台二手就是8000元入手,而且是台灣公司貨喔! (雖然Apple是全世界皆可送修,所以水貨也沒差)

今天晚上就要請Jack大師幫我回家好好研究破解一下,讓我可以玩很多遊戲,中文輸入,收發Email,從此上英文課有英漢辭典,出去玩也有Google maps....啊哈哈!越想越開心~
呼~等改好機再來好好詳細和大家講功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