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到雜誌上美美的水晶指甲我都有點小羨慕,
因為我覺得做一次好貴(都要1600~2200元不等)
而且我每天手都要跟鍵盤對抗,Ctrl+T ,+B , +E , +W ....;還有滑鼠東按西按的,
所以每次都打消主意.

直到昨天晚上,昨天8點多才下班(整個破壞了我這幾個月堅持不加班的原則)
可是隔天(也就是今天)尾牙,要去用用頭髮也來不及了,但是就是覺得尾牙應該要有點點不一樣才對啊!
這時阿嬌就說,他最又再咬指甲了, 
(她超愛有事沒有亂咬指甲,就像死亡筆記本裡面的L,然後把自己的指甲弄得很像老鼠啃的!)
所以她想去給人家美甲店用護指甲.

我們想到前幾天在南勢角頂好旁隱密的巷子裡有一家新開的美甲小舖,
就想騎過去看看價錢好了~ 
沒想到一看,竟然做水晶指甲+4隻雕花只要999元耶!
真的很便宜!
之前阿嬌做過一次,只有水晶指甲,還勉勉強搶畫了兩顆雪花就要1800元了說!

而且他很細心,我們一個人就用了2.5小時左右,
阿嬌的是俏皮的綿羊+幸運草(他希望用幸運草後,可以一掃從元旦開始的衰日子)




我的是....嗯!符合我的型像的氣質milk假法式^O^





還不錯吧!
住中永和想做水晶指甲的朋友可以考慮考慮喔:)
設計師的部落格也可以去看看喔!

P.S: 今天上班的心得是....水晶指甲真的是貴婦用的東西,現在打字超慢+一直打錯,上廁所鈕扣超難解.....



補上我同事去做的照片:

(還有更多喔~在這個相簿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