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大家認識的我大部分都是變長頭髮的我,
(因為我是去年開始加入Pixnet的)
但是,其實去年之前的我. 嗯嗯!都是短髮的啦:P
我很自豪我竟然忍了一年多留了那麼長的頭髮.
不過咧~~新年新希望(我整個覺得去年頭髮長後整個運不對!)所以我今天去剪頭髮囉!
哈哈哈!! 我不用再去氣那些髮尾毛到打結,子順親到頭髮也打結,睡覺起來還是打結了!

以上廢話,接下來要介紹Peony這家店.

在前年夏初的時候我去了台北衣蝶旁的High Visoin給一位正文老師剪髮,
為什麼會找正文老師呢,因為同事Kate也是短髮同好,
Kate都是給正文老師剪頭髮的,而Kate的髮型每次都很好看>w<
所以,公司有一票的女生也漸漸成為正文老師的常客囉!
那時候我剪了一個超可愛的香菇頭. (照片請點這裡)

後來,去年正文老師就改到Peony這家店當設計師囉~
(當然點正文老師會比較貴啦! )
(嗯~多少錢啊?! 第一次剪的話1300,第二次之後就打9折,生日當月打7折)

終於要進入正式內容了........

前兩天和Jennie媽媽就約好今天一早10:00就要去Peony.
(要早點打電話去預約喔! 不然有時候會排不到空檔呢!)
來~名片:


因為我是第一次來Peony,所以他高貴卻又低調的門口讓我找了很久.
(下雨所以我沒拍到店門口的樣子,不過這裡有網友有拍喔!)

因為真的很華麗讓我覺得果然是貴婦會來的地方啊!
雖然價錢不便宜,不過在洗頭的那約30分鐘的過程,我開始覺得有點划算了!
動作超級輕柔卻又不失該有的力道,光洗頭就洗了兩遍,
最舒服的就是上精油時的按摩,我真的快要睡著了.整個人陶陶然的*^~^*
如果說當成外面頭部精油按摩的話,就不會覺得那麼的貴啦~

剪髮的地方還分了幾個包廂,
我想應該是讓一個設計師只要在一個包廂裡工作就好,就不用跑來跑去的了!
我們那個包廂只有三個座位.
 (這張照片是網路上抓來貼的)

大致上講了一下我的需求,正文老師就迅速大刀豁豁剪我的頭髮啦~
(不外乎就是臉不能看起來圓,不要自然捲亂彎,可愛一點!)
兩次剪髮,正文老師都大約只花了10~20分鐘,非常簡潔XD
這樣很好~~快又有效XD

結帳的時候,正文老師說很投緣(哈!不是啦~是我之前有給他剪過.)所以我有打9折!
(J媽媽剛好生日,超Lucky打7折)
而且還附上一張感謝卡! (挖賽!現在服務業真的楸甘心捏!)


說了這麼多,大家很期待我的頭到底現在是長啥樣子吧~
鐺鐺鐺鐺~~請看!


很可愛吧!可愛吧!可愛吧!可愛吧!可愛吧!可愛吧!可愛吧!可愛吧! (當這條是分格線吧:P)

而Jennie媽媽的是俐落OL髮型~呵呵!


現在有點後悔當初沒有在Peony裡面拍照,
呼呼~~去美國之前我應該還會再來一次,
我有請正文老師幫我想好一個可以留三個月的短髮而且還是要臉看起來不會圓的髮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