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完機票後我就開始很認真的尋找到時候到LA要住的Hostel.
(這時候大家心裡知道...為什麼吳鴨鴨會沒辦法睡覺,
因為我就是這樣...會一直去擔心還很久以後的事情>"<
就會想要甚麼事情都確定好,可以放心,然後才能好好的安心睡覺.
這...到底是哪門子的症啊?)
Anyway,我來PO一下我的選項,大家也給些意見吧!

NO1. 是我從2.3個月前在無名有個網友去過建議的Hostel-Orbithotel

最吸引我的就是整間Hostel配色都超鮮豔又乾淨的,而且價格也還算OK!
7days dorm room (6 beds) - $129US per person.
他們也有每天不同的活動可以參加,像是tours(每天還不只一種tour喔!) party等等.
旁邊就是Santa Monica大道,不過聽說搭公車到市中心要走一陣子!
而且在網路上可是有拿到4.5顆星星耶~(是全世界的traveler在yahoo的評價喔!)

不過他還有另外一間裝潢也是一樣的,位於Hollywood Blvd.上面,
價錢比較便宜喔~~7days dorm room - $112US.

NO2. LonelyPlanet書上還有背包客棧上很多大大們推薦的--USA Hostels Hollywood

這家的優點還滿多的! 在Hollywood Blvd上交通也是很方便(好像5分鐘就可以到捷運站)
有免費的機場接送+免費的shuttle到Santa Monica/Venice Beach+免費的pancake無限吃.
還有最重要的免費的有鎖的儲物櫃,並且check out後還可以免費的放一天(揪甘心A!)
當然他們也有很多的tours可以參加.
他們也有female dorm room. 這樣我會比較安心一點. (子順也會比較安心吧XD)
7 days dorm room (8 beds) - $163US per person.
(比較貴>"< 但是我想光機場接送.免費的shuttle和pancake無限吃到飽,就划算了吧~)
最後,USA Hostels Hollywood最棒的是:
他們可以提供be a housekeeper/receptionist 
(還有其他工作,我想不適合我這種超破的人,所以...就不寫了)來交換住宿費用.
感覺這樣也很有趣耶!可以認識很多人! 這裡有詳細說明可以看.



我發現我真的很挑....爬了背包客棧LA住宿板24頁的資料,我竟然只挑了這兩間@@"
真的很sorry,我看到一些地板老舊,棉被都是碎花,廁所昏暗的,就會有一股不討喜感!
(誰叫阿嬌給我看大爛片-針孔旅社>"<)
這時候一定會有很多背包族對我搖頭:你這樣當什麼背包客啊~~滾回去當少奶奶吧!
Anyway...先找到這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