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了新竹,下午妹陪我去看完醫生後,我們去吃了我想念很久的甕仔麵,
大家!我沒有放錯照片! 這家店的招牌真的是北門雞絲飯!
我也覺得他為什麼不寫北門甕仔麵,因為他最好吃的是甕仔麵啊>O<
什麼是甕仔麵?
其實就是用一個小甕所煮出來的湯麵. 
(當然有很多口味啊~像是沙茶牛肉/豬肉啊~或是海鮮啊~等等)
大家會不會心裡OS,不過就只是用小甕煮的麵有什麼了不起!?
不!不!不!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那個小甕煮的麵,就是有一種非常鮮美的味道!
不是我心理作用喔! 是真的!
麵彈牙卻又有入味,而湯喝起來超級的好喝!



那個甕就像上圖架子上那些黑黑的小甕~
說著就上菜啦~



我點的是海鮮麵,總共有3隻很新鮮的蝦子+5片花枝+5顆我最喜歡而且超肥美的蛤仔!



有沒有很肥美~就像個珍珠一樣>Q< 說到我自己都餓了QQ
經過15分鐘後...整個被我跟妹掃光,直見甕底!



地點:新竹市北門街26號 電話:03-5262567


吃完甕仔麵,北門街還有一樣最受我們青睞的:葉記大粒粉圓冰



這家看起來就像古早小時後的冰果店!
也的確他就是擁有一種獨特的古早風味>W<
話說他的粉圓有多好吃呢?!
他的粉圓有一種特別像香蕉貽才會有的味道!
我從來沒有在任何一家粉圓吃過這樣的口味呢!
而且新竹比較早期的冰店,都會在冰裡面加醃漬過的鳳梨,那個味道很絕配喔!



老闆很認真的裝碗我們點的冰~ (慶祝今天大熱天來吃冰吧^O^)



這家的粉圓的味道是很難形容的! 真的要吃過才知道那個味道的特別>W<
詳細的所有照片在此,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過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