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和妹妹去港南之後,我開始發現其實我沒有很了解新竹耶!
明明新竹有這麼漂亮的地方可以假日去走走,
我卻常常跟人家說,新竹不好玩啦!能去走走的都在山裡面,連吃的東西就只有貢丸跟米粉.
錯錯錯!這陣子回新竹我吃了不少好吃的,也去了內灣和港南. 新竹真的很不錯玩耶^+++^

我選擇先往南寮焚化爐那邊前進,因為想先去看看海天一線.
呼呼~一路上好多全家大小來騎單車的. 感覺好樂活XD

騎啊騎~我們來到一個平台,好多人都坐在這邊休息.

漂亮的海,有名的新竹風吹在身上,真是好不悠閒啦~
不過,後來我們繼續往下騎之後,才發現...原來這個平台就是海天一線的觀景台!
蝦密!我期待這麼久的海天一線,竟然...我一張照片都沒有照就走了~
挖哩咧....好吧~~大家就自己想像,海平面就像麥哲倫當初發現地球是圓的時候一樣,
一條圓弧弧又直又藍通通的海平線展現在你的面前.
但是真的都是海跟天,藍不隆咚的...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取景. 就留給大家自己去想像吧:P


這是焚化爐附近,上面是有步道的,但是我懶惰...騎車上去我的腿會哭,所以就在下面仰望一下,
一張張隨風飄逸的魚旗,好可愛!


在繼續騎,就可以沿著這條小路去到南寮漁港耶!
挖賽! 雖然我一度有肖想騎去買螃蟹(根本不是季節)回家吃.
但是...騎了一下,馬上又打消念頭,還是回去吧~下次一整天的行程再來去買螃蟹XD


就在我們掉頭的時候,發現了這條小小小路.
原本只是無聊過去,沒想到到底之後還滿不錯的耶!

是一大片的乾淨海灘! 齁~我覺得付這50元門票非常值得耶! 他們整理得好乾淨!
可是殘念是:我們不知道有海灘可以玩,所以沒有帶毛巾和拖鞋:(
所以又只好留到下一次來啦!
(我發現每一次來都會留下一個下一次來的理由:P)

我們還遇到這隻狗狗-妮妮;那個眼睛也太夢幻了吧>w<


台灣真的是寶島,走到哪小吃就到哪! 完全不用擔心肚子餓的狀況!
那個香腸油滋滋.香噴噴的,導致整個腳踏車大塞車;大家都忍不住停下來買~

http://pic.pimg.tw/mishainwu/1207595061.jpg
然後我們又回到上次跟妹來的運河區.
往前在騎一些就是這片沙灘!

(防波堤下去就是沙灘囉!) 
吼~沒帶拖鞋真的很失策耶! (不過大家海邊玩水還是要小心捏!!!)

這邊看夕陽整個有一種舒服的感覺!
可惜我們要趕著回家,又不能待到太陽下山,所以夕陽餘暉又要交給下一次的任務嚕: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