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前天我就已經跑了一次監理所要換國際駕照,到了那邊要填寫英文出生地.
小姐就問我說,你護照上面是寫台中還是寫台灣?
靠!我怎麼會知道@@ 而且我護照放在新竹耶! 
小姐說如果寫錯的話就要重辦,還會再收一次錢,所以我只好摸著鼻子回去.
昨天中午我又跑了一趟!  (and,答案是台灣)

跑第二趟就算了,這次服務的先生劈頭就說,你沒有帶到護照!
因為是跑第二次,所以我也有點不爽,就說你網站上面沒有寫要帶護照,而且我知道要寫的東西的資料.
大概因為我講話也不客氣,所以他就把單子丟給我寫.
結果...因為訂美國那些資料訂慣了,我很順手的名字就寫given name+family name
那個先生就說,還說你知道要怎麼寫,你名字不可能是這樣寫!
我整個還在想....我怎麼可能會把自己的英文名字寫錯!
阿嬌跟我說他記得護照上面好像是姓在前面: family name+given name
所以...我的英文名字那一欄上面整個畫掉來畫掉去的改.
然後那個先生還是非常堅持他們網站上有寫要民眾帶護照! (讓我心裡非常不爽!)

呼! 但是真相在此 看吧! 哪有說要帶護照,見鬼了!
還好最後還是辦好了~ 牽牽掛掛的一整個星期了.
但是提醒其它要去辦國際駕照的朋友,最好還是戴著護照去吧~省得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