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週對我來說真的非常的忙碌,無止盡的聚餐還有吃不完的聚餐XD
一切都是因為準備出國+老娘我生日啦!
從星期四去吃唐宮就先收到小馬姬送我的春夏小圍巾(剛好這陣子要冷不冷,很適合!)
(唐宮的食記我就懶得寫了~大家可以去看阿嬌的唐宮相簿:P)

星期五晚上跟陳阿嬌去逛師大,喜獲一件可以展現俺曼妙身材的連身裙~哈!
也吃到我這幾天心心念念牽牽掛掛的義大利麵.

星期六發生了一個烏龍.
就是因為我一直記得"今年的生日順北鼻可以陪我過"導致我一直以為4/14是星期日.
(結果應該是他能陪我過的是14號的清晨)
但是咧...我就想說跟小剎還有小V的網聚約星期六(所以我就跟他們說4/13.....)
所以,我對不起小剎啦...害他從台中跑來,但是下午我沒辦法好好招待>///<
(這邊有小剎寫的星期日中午小籠包網聚內容)


星期日晚上原本跟子順要去吃茹絲葵,但是他老兄沒訂位,
人家客滿了,所以我們到樓上7樓的維克商人餐廳吃.
(這就沒辦法凹別人寫給我連結link了...晚點再來寫~)


吃飽飽回家後很平靜的看DVD,原本以為就這樣要準備去睡覺時...
SUPRISE!
阿嬌和傑克串通跑來拿蛋糕嚇我>+++<
還有最心地善良被阿嬌從被窩裡挖出來的心地.
但是很高興捏! 原本以為離職後應該就不會再有這種驚喜了:P
(不過我欠的網誌實在太多了,大家麻煩有興趣就去阿嬌的部落格看這整場的過程)
(這裡還有Jack寫的歡迎大家比較誰的文筆比較好XD)

最後一攤就是我原本以為是4/15但是其實就是我生日當天的4/14的晚餐,
和小玫還有惠婷一起來去吃我說出國前一定要去吃一次的無雙牛肉.
我們聊了很多,有像大學時後大家在宿舍東聊西聊的感覺.
(也跟小玫預訂了回國後要讓我當他的同事~哈哈哈! 我是真的很認真的喔!)

總之,這次生日有好多朋友的陪伴,很開心的啦!
我也會帶著大家的祝福快樂平安的去美國,還有和子順繼續甜蜜蜜閃耀照瞎大家的眼睛^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