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累到炸掉!
這次搬家,簡直是累倒掛!
除了要搬家,也要順便來整理去美國的行囊,不時的還要包含聚餐活動.
歷經三.四天的打包行李,終於我們今天搬好家囉~
一開始我們都打算找搬家公司,一勞永逸不想累呼呼的!
不過經過詢問,天啊!有夠貴!
阿嬌要從南勢角搬回高雄,估價最便宜也要3500元;
而我的更是天價,只是從南勢角搬到子順永和的家,說是要2500元.

所以子順就要我去租一租車子自己搬>"<
好吧!我查一查,找到板橋民生路那邊有一家租小發財車的,兩小時1300cc有動力方向盤,550元.
於是,我也順便找了搬家達人-俺學長-軒先生.

而阿嬌後來發現他根本也沒啥家具,所有的東西都會打包包在紙箱裡,
所以決定找新竹貨運,沒想到找貨運通通才2370元.
(因此,大家如果沒有什麼家具要搬的話,找貨運搬家還滿划算的耶!)

但是我就累死啦!
子順家在5樓,我們東西運到子順家後,把東西卸下來,子順就要把車開去還;
於是...我跟學長進入恐怖地獄.
短短一天,我的運動量應該比這三年工作的運動量都還要多>"<
而且還有一種,心臟好久沒有跳這麼活躍的感覺!
我估計,應該在短短30分鐘內我搬著那些重不拉機的東西爬了約50樓!
(好吧!有點誇大,45樓好了!)

總之,累到要哭了!
下次無論如何,我還是決定要花錢請搬家或是貨運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