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超白癡的!
就在昨天我邊寫上一篇文章的時候,這件事情是同步發生.
定歌劇魅影的票時很easy,沒啥問題!
結果訂Le Reve的時候...整個大暴走!
因為原本我以為我的信用卡應該快要刷爆了,加上再幾天就要出國,
所以我打算Le Reve的票我跟小a的分開各自刷.

結果....我在幫小a訂票的時候,一切都還算正常.
但是,因為我想要兩個人坐近一點,所以下一張換要刷我自己的時候,我就手腳超級快速,
就在這moment! 我忘記我要選擇把票Print@home 
這樣就不用到時候要前一個小時去售票口拿票,就show開場前去排排隊入場就好.

又,在我很懊惱我這白癡忘了選擇Print@home時,我瞬間發現....
挖哩咧!為啥幫小a定的票,上面的名字信用卡都是我的名字@@"
(也就是說....我在開兩個網頁同時訂票的時候,我send出去的還是我的資料;
 但是訂完小a的後那時候開兩個訂票頁面的網頁也被同步了)

總之,變成兩張票都有一個錯誤:一個是沒有Print@home,一個是沒有用小a的名字.
這超智障的啦!早知道就通通用我的卡或小a的卡直接刷兩張票就沒有問題了>"<

因為實在太複雜了,原本我想請救星先生來幫我打電話去票務中心,想想我還是自己乖乖的去問吧!
所以,今天一大早我就很緊張+心跳超快的打電話去Vegas Wynn飯店的ticket office.

呼!那個票務小姐真的霹靂友善! (她一定接過很多次英文不好的人打電話進去吧!)
她用了非常慢+有耐性+親切的英文跟我講話XD
不過,我還是沒辦法把現場領票的那張換成Print@home,所以還是必需開場前一小時去領票.
然後小a的票,用我的名字沒問題,只要我跟她一起入場檢查就ok了!

下次訂票這種事情,還是不能太匆忙! 果然欲速則不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