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跟阿嬌要去Knott's (史諾比的樂園)的早上,
阿嬌的隱形眼鏡破了,我還再跟他在那邊碎碎念,碎碎念;
結果隔天我們轉移陣地來聖地牙哥,
靠!我這個白痴把隱形眼鏡掉在旅社沒有帶來>"<
打電話回去,他們也愛理不理的!

最後還好好心的WG同事們,願意幫我跟阿嬌去寶島調隱形眼鏡的資料,
幫我們寄來美國!真是太甘心了!

可是因為隱形眼鏡調貨的時間+不久我們又要遷移去Vegas和大峽谷;
所以只好請他們幫我們寄到舊金山我爸的朋友家.
所以這下可好了,
聖地牙哥+Vegas+大峽谷,這兩個多星期,老娘我都要戴著眼鏡!
靠!太陽超大,換上太陽眼鏡我就像瞎子一樣!
只戴著眼鏡,眼睛又快被太陽照到瞎@@
而且還一直擔心我的鼻子會曬出眼鏡框的痕跡>"<
O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