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之前我有打算去死谷,但是因為沒訂到住宿就想算了!
沒想到去了大峽谷的隔天大家覺得大峽谷的景色都差不多,
而且快冷死了!
所以決定取消住宿來衝去死亡谷國家公園!

隔天早上起來我整個有緊張到!
很害怕的背google的地圖,不過我們超lucky,完全沒有迷路哩!
中午左右從Williams出發,中間休息幾次,大約下午六點就到咧!
剛剛好遇到夕陽時間~

我覺得死谷其實比大峽谷更有特色哦~
園區內每個步道都有不同的價值和feeling!
嘿嘿!很期待我的照片吧~
(我很努力的update到Disney那幾天嚕!再等等啦!)
(Disney我也有錄一些秀,要鍛練英文的也可以去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