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參威有說過San Fancisoco是最冷的夏天;最暖的冬天的地方,
現在我可是很親身體驗到了!
真的! 那個冷風吹到身上,太陽的溫度都是騙人的~
偏偏卻還是會曬傷@@

不過也還是在downtown的地方,
昨天我們去Fremond還有今天去Standfour就都沒有風很溫暖!
(可是觀光景點就是在downtown哩!)
希望我的鴨皮漸漸適應這冷冷的溫度,因為不久就要去優勝美地了!
昨天看到新聞最低還是只有約8度而已捏>"<

雖然天氣冷冷,我卻收到朋友們暖暖的打氣想念,掃走了前陣子許多的不高興!
還有在hostel裡背包客們客氣分享著旅遊經驗,
以及把拔的朋友,這兩天的熱情招待!

我很想念台灣的大熱天!
從去年十月後,都沒有再露出我青春纖細的肉體了>"<
我的小可愛和熱褲!我好想你們喔>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