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小馬姬吃飯,我們聊到回國後有什麼覺得不適應的地方.
想想,回台灣三天了~總共有三件讓我覺得很不適應的事:
1. 恐怖的交通!!!!!!
何曾幾時,每天騎著歐兜拜在台北飆來飆去的我會覺得台灣交通很恐怖?!
拜託~我就是那個製造交通恐怖的人耶!
但是,回來後這幾天騎車還有走在馬路上,真的有讓我覺得有害怕到>"<
我還真的滿想念美國的人行道,永遠都不用擔心車子不會讓你,甚至也不會催你過馬路.
所以啊~我整個能理解為什麼外國人說來台灣會被台灣的交通給嚇到!
因為連我這個識途老馬都覺得怎麼會這麼驚人的交通@@


2. 果然很悶熱潮濕的天氣>"<
以前不覺得. 但從乾不隆冬的氣候國家回來後,天啊!一下飛機馬上聞到那種悶熱的味道!
最慘的是:我開始長濕疹>"< 尤其是肩膀上肩帶的地方! 還有穿襪子腳踝的地方.
總之會積到汗的地方都整個好癢啊~~~~~

3. 飆漲的物價
雖然在美國的時候就知道這陣子物價漲了不少,
但是,沒有想到發現100元只能加半桶(機車)的油的當下,心裡可以有那麼的洩氣>"<
而且更重要的是:每個月都一定要用的衛生棉....他怎麼可以從99元漲到150元!
偏偏我又用習慣蘇菲的,其他牌子的用不習慣QQ
忽然之間,羨慕起那種3個月才來一次生理期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