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 Vegas最有名的除了賭博就是各式各樣的秀,當然就是有各家超屌的飯店在這經營.
我想每個人去到Vegas一定都能說出一個自己最愛的飯店(甚至很多個!)
有很多間我都覺得能給90分以上的水準,
而這些眾多的飯店中,我最愛的就是這間Bellagio,
最重要的原因當然就是每15分鐘就表演一次的超級水舞秀,
天啊~真的很壯觀,我整個有感動到~
有些人說晚上看才好看,我覺得根本無時無刻看都有一種震撼的美!
下午,熱呼呼的Vegas配上這優美壯觀的水舞,整個就很舒服!
晚上當然映上那燈光,舞光十射的美整個讓人很感動!

但是Bellagio讓我喜歡的不只是他的水舞,
Bellagio飯店裡面溫室花園做得讓人好像是個貴族一樣,
(而且連溫室花園裡面也有小小精巧的水柱在跳舞,整個很可愛,有窩心的感覺~)

在Bellagio的飯店內,感覺得涼爽感不是像冷氣房的感覺;
而是你可以感受到...彷彿吹來的風是自然的徐徐微風~

雖然,我住在對面的Bally's沒有住在Bellagio,
(這樣也不錯,就散步過來享受,然後花少少的錢住在對面XD)

水舞秀我錄了兩段...不過我還不會上傳影片:P
所以...到時候再補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