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久沒有上來PO文章,也沒有逛大家的網誌.  (其實很想念大家...真的!)
因為我呢,其實很幸運也誤打誤撞的進了Yahoo! 購物中心,
(原本是興奇科技,剛好我面試的那天,雅虎把興奇正式合併;所以我就很Lucky的進去了~)
由於,進Yahoo!原本是我希望30歲的夢想;沒想到能提前進入,所以我現在很努力的上班.
雖然我到今天也才剛滿一個月,其實我這陣子大約都是8:00~8:30才下班,
公司還在松山那邊,所以我下班還要騎40分鐘左右的車回中和@@"
回到家摸一下,就要趕快睡覺了!
我現在都是23:30以前一定爬上床睡覺,不然很怕隔天睡不飽,上班就會累!

今天早上阿弟很貼心的還特地傳msn要我報平安~好感動啊>w<
最近也有很多朋友再我上班的時間msn給我,
但是我幾乎都沒有回,
因為我還很菜,上班儘量不要用msn;三個月後還要評鑑,所以還是要好好當乖寶寶.
而且!重點是我也沒什麼時間回!
真的很忙!
我一整天手指頭幾乎都沒有停過,
右手可以轉滑鼠轉到手臂的前肢漸漸形成肌肉>"<

我想我接下來還是很難得可以po文章....
但是希望大家不要忘記我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