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我只能說凡事起頭難,一開始尋找客源心情是會有點起起伏伏的;
Y拍上面PO廣告,大部分問的多做的少;真正馬上就要做的,還是認識的人~
果然人脈是很重要的啊! 還好本人平常工作上廣結善緣XD

沒想到我第一個接到印刷的case是之前高雄的窗口,她的學校要印手冊,所以讓我幫他們印;
第二個是某天晚上也是內衣的窗口跟我聊天,聊一聊說他們退貨率的問題,
然後想做出貨的時候加一張退換貨的叮嚀小卡.
於是,我就這麼接到身為Soho的第一個設計 (又是內衣窗口)
(我只能說,去購物中心與窗口保持美好的情誼是很重要的!)

這家的麻豆很可愛吧! 歡迎大家去逛他們的賣場囉(點這裡:蜜桃甜心)

接著有一個自投羅網的英國Sunwise太陽眼鏡賣家;請我幫他們做他們賣場裡面的品牌故事:

不過他們賣場還沒正式準備好,所以就沒有連結帶過去啦!

最後一個就是幫之前的廠商設計了一個企劃案,包含設計和印刷;等完工後再給大家瞧瞧囉!
心得是:
做SOHO的確時間很自由,但就是因為自由;更要懂得自我規畫!
心理來說,忙的時候跟以前上班一樣團團轉;但不忙的時候又會有一種坐吃山空的空虛感.
不過! 我很珍惜現在這樣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